新闻动态
 

江苏省溧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一行莅临我中心调研


3月15日下午,江苏省溧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考察团一行6人到我中心调研,调研会由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副主任谈国新教授主持,中心主任黄永林教授、常务副主任詹一虹教授、孙传明副教授和张文元副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黄永林教授首先对溧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对中心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表达了与地方合作促进科技文化成果转化的意愿。

随后,溧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潘益明介绍了当地有特色的天目湖旅游度假区和文化产业的发展情况,表示希望通过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提供的智力支持,来推动地方发展,实现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接着,溧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朱红新补充表示,溧阳市有四个优势:历史久、位置好、产业优和经济强,目前溧阳的旅游产业占GDP已超过11%,旅游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与中心合作促进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

最后,黄永林主任做了总结讲话,并提出了在溧阳市建立基地的设想。双方一致表示,建立溧阳实践创新基地,将会完善产业发展机制,促进高校资源将当地的文化资源向文化产业转化,有效助力双方合作发展。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