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开展清明节离校前点名暨研究生心理安全教育


2018年4月4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辅导员蔡雨辰主持开展2017级研究生清明节假期离校点名工作暨研究生心理安全教育。

活动伊始,辅导员蔡雨辰首先对2017级全体研究生进行点名,确保全体研究生同学离校前的自身安全情况,对提前请假的学生进行详细备案,全面做好中心研究生安全离校安全检查工作。同时,对研究生因事请假的相关流程进行重申与强调,希望每位研究生严格遵守请假相关规章制度,对自身安全负责。

随后,辅导员蔡雨辰进行了研究生心理安全教育的宣讲,对研究生学习生活阶段可能出现的心理问题进行了总结与预防,同时结合相关实例指导学生如何有效处理自身或身边他人可能出现的心理问题,极大提升学生在面对各种心理问题时的处理经验。

最后,辅导员蔡雨辰再次强调希望各位同学放假期间注重人身财产安全,并祝愿大家假期生活愉快!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