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副校长彭南生一行莅临我中心检查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


    2018228日下午,副校长彭南生一行来我中心检查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由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主任黄永林教授主持,常务副主任詹一虹教授、党政办公室主任夏靓及教学秘书叶苏参加会议。

常务副主任詹一虹教授代表中心做工作汇报围绕假期学生宿舍和教学楼后勤保障情况、新学期师生返校情况、寒假期间师生思想动态、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运行情况、上学期主要工作活动、安全生产有关情况和教师队伍建设等内容向彭副校长一行做了全面的汇报。

同时,中心反映了在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及问题。如办公空间紧缺,现有办公空间严重不足;在双一流大潮下,产业中心的一些新兴交叉学科在学科发展中存在问题,应整合校内与文化相关的研究机构合力发展;中心人才队伍建设应根据我中心实际情况执行;申请成立中心党总支和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增加行政办公经费等。

随后,黄永林教授从两个方面进行了补充说明。一方面,详细例举了假期期间师生所做的科研项目成果;另一方面,对中心国际化和对外交流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出中心相关专业的学科归属存在的问题。教学秘书叶苏老师对新学期课程安排进行了汇报。

彭南生副校长最后发表总结讲话。首先对中心2017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中心“弹性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做法表示肯定。强调要用好退休教师,重视退休教师返聘工作。随后对我中心班子成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希望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新的一年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工作方面取得更大进步。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