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心研究生党支部召开12月发展党员大会


中心研究生党支部召开12月发展党员大会

 2017年12月中心研究生党支部分别于15日和29日召开发展党员大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肖博文同志主持,讨论决定毕志超同志、杨海越同志和张浩东同志的转正事宜。

 12月15日,中心研究生党支部在318会议室召开发展党员大会。本次会议应到67人,实到45人,有表决权的40人,满足大会召开条件。此次会议主要讨论决定毕志超同志的转正事宜。会议开始之前,肖博文同志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诵读了党章中的最新修订部分。

 首先,毕志超同志认真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就预备期一年来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学习和进步进行总结,然后提出现阶段自身还存在的一些问题,表达了自己在未来的生活中要更加努力改正缺点,向榜样看齐。随后,毕志超同志向党组织提出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

其次,研一党小组组长杜磊同志汇报毕志超同志在这一年的表现,表示毕志超同志在一年的预备期中在思想、生活和学习方面都表现良好,但缺点是性格内向,建议毕志超同志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多跟周围的群众和党员进行沟通。根据毕志超同志在考察期的表现,认为其具备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条件,建议如期将毕志超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然后,组织委员唐铭同志汇报对毕志超同志考察的相关情况,表示在对毕志超同志进行考察期间,没有发现其存在重大思想和作风问题,其表现符合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要求,支委会同意将其转为正式党员。

 再次,与会党员发表对毕志超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看法,表示毕志超同志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学习认真、态度端正、上进心强,同意将其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本次会议应到67人,实到45人,有表决权的40人。表决结果:40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认为毕志超同志达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同意转为正式党员。

 

  12月29日,中心研究生党支部在318会议室召开发展党员大会。本次会议应到67人,实到41人,有表决权的37人,满足大会召开条件。此次会议主要讨论决定杨海越同志、张浩东同志的转正事宜。会议开始之前,肖博文同志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诵读了党章中的最新修订部分。

  会议第一项,讨论杨海越同志的转正事宜。首先,杨海越同志认真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就预备期一年来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自身的学习,随后便向党组织提出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其次,博士党小组组长侯西龙同志汇报了杨海越同志在一年预备期内的表现,表示杨海越同志在预备期内表现积极上进,工作踏实认真,深受领导器重,缺点是为人性格比较强势,与人交往时要多注意沟通,但杨海越同志已经具备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条件,建议如期将其转为正式党员。然后,组织委员唐铭同志汇报了对杨海越同志的相关情况,表示在杨海越同志进行考察期间,没有发现其存在重大思想和作风问题,表现积极良好,符合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要求,支委会同意将其转为正式党员。再次,与会党员发表对杨海越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看法,表示杨海越同志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力突出,乐于助人,思想和行为上都能自觉符合党的要求,所以同意将其转为正式党员。最后,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本次会议应到67人,有表决的61人;实到41人,有表决权的37人。表决结果:36票赞成,0票反对,1票弃权,一致认为杨海越同志达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第二项,讨论张浩东同志的转正事宜。首先,张浩东同志认真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就对自己预备期一年内取得的进步进行了汇报,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表示今后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同时张浩东同志向党组织提出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其次,研一党小组组长张炜同志汇报了张浩东同志在一年预备期内的表现,表示张浩东同志在预备期内表现积极上进,不足是缺乏自信,语言表达能力比较欠缺,但张浩东同志已经具备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条件,建议如期将张浩东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然后,组织委员唐铭同志汇报了对张浩东同志的相关情况,表示在对张浩东同志进行考察期间,没有发现其存在重大思想和作风问题,表现积极良好,符合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要求,支委会同意将其转为正式党员。再次,与会党员发表对张浩东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看法,表示张浩东同志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为人随和,乐于助人,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综合其表现,认为其符合正式党员的条件,所以同意将其转为正式党员。最后,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本次会议应到67人,有表决的61人;实到41人,有表决权的37人。表决结果:36票赞成,0票反对,1票弃权,一致认为张浩东同志达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在党支部书记肖博文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至此,会议圆满成功。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