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心研究生党支部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增强民族自豪感,充分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3月23日晚6点30分,中心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在学校露天电影场播放的《厉害了,我的国》电影记录片。

“要不是看了这部电影,还真不知道咱们国家在这五年里发生了如此天翻地覆的变化”。散场时,一位学生党员这样讲道。该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通过镜头展现强国风采,传递中国力量。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生产总值增速稳居世界第一;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173项扶贫政策;高速公路网总里程世界第一;全国银幕数量稳居世界第一……每一个数字,每一份成绩,都是奋斗的缩影,述说着这个庞大而又强大的国度五年来蒸蒸日上的功绩。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