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社科处处长刘宏达、高研院主任张扬来我中心调研交流


    1121日下午,我校社科处处长刘宏达、高研院主任张扬来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调研,我中心主任黄永林教授、常务副主任詹一虹教授、副主任谈国新教授、党政办公室主任夏靓等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会议开始,黄永林教授首先对张宏达处长、张扬主任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中心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会上,黄永林教授突出介绍了中心文化与科技融合、文理交叉的办学特色,同时指出了中心目前遇到的科研经费短缺与办公空间不足的困难,希望能够引起学校的重视。随后,詹一虹教授积极评价了高研院与中心合作的关系,希望在新时代下,能够继续推动高研院与中心的合作。接下来,谈国新教授指出,希望学校继续加大对中心的科研投入,为进一步推动学科建设、促进人才培养提供坚实基础。

刘宏达处长对我中心的热情接待和诚挚交流表示感谢,积极评价了中心跨学科、文理交叉发展的做法,并表示,会将中心的诉求上报学校党委进行商讨。张扬主任谈到,今后将会继续推进高研院与中心的合作办学关系,尽快落实与中心达成的各项协议。

双方还就其他一些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合作,携手共进。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