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召开2018年领导班子及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暨全体教职工工作总结大会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考核相关工作的要求,3月29日下午,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在中心305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中心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暨全体教职工工作总结大会。我校党务委员、科研部部长杨亚东,组织部宫炜老师及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黄永林教授主持。

中心常务副主任詹一虹教授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进行了2017年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詹一虹教授从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成果汇报、目前中心存在的不足及解决方案这三大方面汇报了我中心领导班子2017年的工作情况。他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领导下,我中心领导班子按照学校的战略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凝神聚力创新发展,使中心各项事业稳步推进,成效显著,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日常教学管理、管理服务水平等各个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但是在新兴交叉学科发展、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体系建设方面还存在不足,并提出了相关的解决方案。

随后,中心常务副主任詹一虹教授作了2017年个人履职。分别从个人思想作风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中心管理规范、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几大方面进行汇报。中心全体教职工依次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党务委员、科研部部长杨亚东对中心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希望针对中心的不足能够进一步改善,从而提升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的水平。

述职结束后,由宫炜老师现场发放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表。中心全体成员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